暮霭沉

圣域训练二三事①

  1)



今天是童虎训练,天马嘴上嘿嘿的笑着,手上却毫不犹豫的抓紧了耶人


“我……我还有卡路迪亚大人的训练没完成……”


“诶~~~”天马凑到耶人面前,欠欠的笑着“可是卡路迪亚大人今天不在圣域哦~~~”


“你怎么知道?!”


“童虎告诉我的”


“我……”耶人目光游移


“黄金圣斗士亲自训练,这可是十分难得的机会”天马夸张的说着


“屁!”耶人忍不住爆了粗口


“有你们那么训练的吗!啊?”耶人想起上一次,天马就是这么忽悠他的,结果



别看天秤座的童虎看起来笑呵呵年轻好说话的样子,实际上,就是个笑面虎啊!还不如卡路迪亚大人来的温柔,更别提偶尔会一起来的史昂大人,专门来查!缺!补!漏!尤其是自从天马上次说他在山下碰到一个好漂亮的大哥哥之后!




本着死道友不死贫道的理念,耶人已经做好给这位“好朋友”一记独角飞奔


本着要死一起死的理念,天马已经预测到了自己这位好朋友要给自己一记飞奔,立刻八爪鱼一样缠在对方身上


“我宁可去跟哈斯加特大人搬一百根柱子!也不要去跟你训练!!你给我!放手!”



“不放!绝对不放!!”


童虎:我来的是不是不太是时候


哈斯加特:年轻真好








(2)



天马之前也有跟耶人一起被卡路迪亚训练过,卡路迪亚第一次见到童虎心心念念的弟子加弟弟


卡路迪亚一时没忍住,借着训练小小的扎了他一下,然后天马三天没起来床,耶人不得不照顾了天马三天,等天马好的差不多了,耶人一时着了凉,病倒了,轮换成天马照顾耶人,后据耶人说,在那个笨蛋的照顾下,他能活下来,就已经是女神眷顾了



童虎那时候知道了这事后,笑的一如往常,拍了拍耶人的肩膀,耶人肩膀又疼了好几天


耶人:为什么受伤的都是我

评论(2)

热度(2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